【大薛】《关于喝醉的薛之谦》*短篇一发完

*严重ooc
*纯属虚构
*喝醉了闹脾气的薛洁洁和绝望到想哭的张斑斑
*小甜饼一块
*火星情报局的各位出没
*攻受应该蛮明显,就是大薛

——————


start-






“哎呦…薛老师是个需要人疼的家伙,一找不到人着急了会哭。”

大张伟经常跟身边人这么打趣着玩,他这当然也不是乱说。他和薛之谦在一起的消息至今还没人知道,就算是不错的好友他们俩也闭口不提,见面也要鬼鬼祟祟地窜进对方家里。

每一次好不容易有了个在同一地区录制的节目,下班就赶着坐上车绕几十条道跑去对方酒店房间里窝着,享受难得一次的见面,两个人像是个孩子似的咧着嘴能笑一晚上。

大张伟明就是个需要人疼的孩子,没想到跟薛之谦在一起后也学会了怎么去宠着其他人,按照他的话是这么说的,薛老师就得是他的宝贝,要是碎了心都得跟着碎,瞧瞧那皮肤,白净的跟厕所里的马桶…呸,跟那月亮的光似的。

薛之谦是个受过情伤的人,他弱小的防御就是他对着外人时背上那些尖锐的刺,只不过没想到碰见大张伟,那些玩意儿也不起作用,愣是给大张伟一个拥抱给抱化了,薛之谦也懒得反抗,任了大张伟逐渐往他心里走,最后定居下来。

小两口相当亲密,节目上互cue也是少不了的,跟粉丝聊天时口上也总会不自觉的提到对方,最后只好干巴巴扯点儿别的话题掩饰过去。谈恋爱对于两个明星来说不容易,更何况他们还是俩男明星,以后要是这事情被媒体曝光了,那可不得了。

趁着南薛北张的热度稍微过去了点儿的时候,两人也安心了点儿,虽然见面的时间少了,可也证明这事儿不会那么早暴露,薛之谦和大张伟那两颗神经兮兮的小心脏总算能稳下来。节目上也放得开去玩了,跟粉丝闹起来也不担心自己随口提到对方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可这俩人完全没想到,好不容易安分下来的cp风波还没过去多久,就又因为一次酒局而在他们的朋友之中炸开了锅。

那一次是薛之谦和火星情报局的各位去吃饭,也不知道是谁叫了酒,薛之谦迷迷糊糊也就跟着灌了,他酒量是真的差,刚喝一杯下去脑袋就有些不清醒,更何况喝晕了之后薛之谦就学不会推拒了,被催着又灌了好几杯酒。薛之谦一旦喝醉就爱亲人,但这次却意外的安分,他瑟缩在自己的座位上,在大家聊得正欢的时候突然委屈巴巴地嚎啕大哭起来。那哭声把整桌的人都吓了一个激灵,还没等他们把灌醉薛之谦的凶手揪出来,薛之谦那边就开始哭着哭着大喊大张伟的名字。

最后不知道是谁拨通了大张伟的电话,大张伟还懵着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点会有人找他,结果下一秒就听见那边炸了庙似的薛之谦的哭声,他头疼地揉揉眉心,问了句你们在哪儿。

当他知道地点,只能庆幸刚好他们两个今天工作的地方不远,于是大张伟急急忙忙地叫经纪人找了车,赶着去找薛之谦。

等大张伟到的时候,薛之谦哭累了,不哭了,缩在椅子上顶着又肿又红的眼睛死瞪着餐桌上的各位,似乎在生气自己都这么喊了大张伟还不来。餐桌上的大家也都不敢去再刺激薛之谦,小心翼翼地吃着东西,看向大张伟的眼神好像在看着忽然间降临的神明。

薛之谦虽然还没清醒,但凭借着自己跟大张伟在一起时练出来的直觉,还是察觉到进门的人是自己叫了半天的人,醉醺醺的薛洁洁撇撇嘴眼睛又蒙上了一层水雾。

“哎呦我的祖宗您可别哭了…”大张伟看见薛之谦这副模样就头疼,平常薛之谦不沾酒决不会是这个样子,可是薛之谦沾了酒就跟个疯子似的,说哭就哭说笑就笑,气极了还会咬人,开心了就亲你,真就是个孩子。他走过去试图把薛之谦拉走,结果薛之谦愣是不让,吧嗒吧嗒掉着眼泪跟大张伟说要吃糖。

“…………”

大张伟觉得自己真应该掏出手机把这一幕录下来,虽然这样早上可能会被气急败坏的薛之谦狂殴。

餐桌上的那些人念叨着眼不见为净,安安静静啃着菜,这边薛洁洁又开始闹腾,死活不走,说没有糖就要亲亲。大张伟哪敢亲啊,这里又不只是他和薛之谦两个人,而且餐桌对面汪老师看他们俩的表情越来越古怪了。

“薛老师乖啊乖啊…我们先回家好不好?你瞧瞧这儿还有那么多人呢。”大张伟苦口婆心地劝着,喝醉了的薛之谦从不会那么听话,听见大张伟不肯亲自己就委屈着一张脸哭诉大张伟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来自隔壁汪老师复杂的眼神,“……”

“哎…哎呦呦…我哪…哪儿敢啊…是吧?薛老师…您安分点我们赶紧走成不成啊…”

大张伟快被折腾到跟着薛之谦一起哭了,他再怎么会说话也圆不回来现在这种尴尬到极点的情况,只能盼着薛之谦赶紧清醒点儿跟他回家。

“你是不是就不想亲我!”薛之谦眨巴眨巴眼作势又要哭,闹腾着蹬脚踹大张伟,“你明明说爱我的!怎么连个亲亲都不给我!又不是没亲过!…你你你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大张伟你这个混蛋唔呜呜…呜…——”

来自整个餐桌上所有人的凝视,“………”

大张伟愁眉苦脸地看了他们一眼,好像在问着这要咋办。

刘维给了他一个你看着办的眼神。

“大张伟!你个大白痴!”薛之谦瞧着大张伟又不理他了,凶巴巴的抬手轻轻地往张伟身上揍拳头,虽然不疼,但大张伟也是第一次体会到了绝望,“你就亲亲我…我也要你买糖给我吃…我、我还要回家…呜…我要跟你睡觉…!”

……大张伟心想着,完蛋了。

汪老师投来一个我懂的眼神(⌒-⌒; )。

大张伟投回去一个求你千万不要懂的眼神( ;Д ;))))

………………

薛之谦和大张伟这一晚上闹出的事情,基本上在两人的好友里炸开了锅,版本千奇百怪,有人说大张伟睡了薛之谦,有人说大张伟包养了薛之谦等等等等…最可怕的是有人还怀疑那个薛之谦可能是假的。

…………不,那个酒才是假的。

第二早清醒的薛之谦冷漠地看着朋友发来的询问的消息。

大张伟投以一个不关我事儿的眼神。

你瞧瞧,是不是找不着人就急哭了。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980 )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斑斑斑斑白球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