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智障】《你的眼里有我》*短篇一发完

*大薛/智障无差。
*OOC注意⚠。
*超级无敌大甜饼。
*没什么预警,就是里边的大伟哥有点小强势,爱哭鬼的个性被放大一百倍左右(bu
*希望您能够喜欢❤️


———————


Start-.


大张伟说,薛之谦的眼睛像是星辰大海,有人认为那是繁华街市,也有人认为那不过是茫茫宇宙中的细小尘埃。可大张伟偏偏就都不同意,说那是泛着光的梦想和才华,薛老师眼睛里边都是那些最真实的,掩盖不住的光彩。

大张伟喜欢薛之谦的眼睛,好像能从对方的眼里看到自己从没见过的色彩。闲暇了,没工作的时候,大张伟就喜欢找薛之谦,胡扯个理由跟他待在一起,然后趁着人不注意就爱往他脸上瞅。薛之谦有几次发现了,会乐呵呵地说这么看他是不是爱上他了,大张伟会磕磕巴巴解释,说没有没有,也不想澄清些什么,安分了半天又没忍住扭头去看薛之谦。

大张伟到后来才迷迷糊糊知道些事儿,那时他跟薛之谦之间的距离开始走的有些远了,很多时候好几个月才能见到一两次。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见不着了,大张伟有些烦躁,也正是这个时候,他才会开始琢磨,为什么他总爱往薛之谦眼睛里边看,他也看不到什么特殊的,顶多看见自己印在薛之谦眼底的身影。大张伟想不透,一直到某一次他刷着微博,看到忽然蹦出来的,某条营销号发的东西,大张伟才在恍惚之间,懂了什么。

「一个人的眼睛,能让你知道喜欢」

他看到那一瞬间愣了,好像也是自从那时开始,他就知道了很多东西。见到薛之谦时,对于望向对方眼底的这个举动,他却开始有些畏惧了。

他说薛之谦的眼底有星辰大海,那么他自己看着薛之谦时的眼神里有有什么?

…也许有着想与薛之谦长相厮守的爱意,又或者是抵挡不住的幸福和满足。

大张伟说,他喜欢薛之谦。

好像这样,一切就都变的合情合理。可大张伟他什么都不怕,唯独怕的就是感情,他不可能有那个胆量去面对,在感情中,想要不受伤太难了,他的心不够坚强。所以每一次与薛之谦的接触他都避开了,他这一次是真的怕慌了,开始对这种幸福感到抗拒。两人之间的感情本来就淡了很多,再加上薛之谦察觉到了大张伟的抵触,也不好意思开口问这是怎么了,只好慢慢拉开距离。

可是命运终究是不忍下手拆开他们,某一个风有些大的日子,一场普通的酒局,薛之谦喝的醉醺醺,回到家后迷迷糊糊拿着电话就拨给了大张伟。大张伟接了电话,在那头听着薛之谦含糊不清的咕噜声,刚想问薛老师您是不是喝醉了,就听见那边薛之谦小声呢喃说,大张伟我喜欢你。大张伟可差点没把手机砸了,顶着个红得跟番茄似的大脸,支支吾吾囔了半天什么也没说出来,又听着薛之谦在那边瞎叫唤,半天后薛之谦喊累了,迷迷糊糊笑着说再见,挂了电话。

大张伟也不好意思再打回去了,他点开微信,戳了跟薛之谦的对话框,问了句薛老师您现在在哪儿呢。

第二天早上他才收到的回复,薛之谦说正巧在北京办事情,大张伟抿抿唇,回他说给我发定位,我去找你。

薛之谦不明所以地照做了,等到大张伟敲开他住的酒店的门,一个伸手把他揽过去摁在怀里,薛之谦还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大张伟那力气大的跟要把他揉碎似的,薛之谦皱眉想喊疼,就凑巧听见大张伟低声的呢喃。

“薛之谦,我来跟你告白的。”

大张伟压低声音后,意外的好听,薛之谦懵着脸,好像听不懂大张伟在讲什么,过了左右半分钟,薛之谦的耳尖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他用了些力气挣扎着想逃走,却没想到大张伟抱人时力道大成这样。

他好像是妥协了,不乱动了,大张伟悄悄抬起头看他,薛之谦却被大张伟那模样给逗笑了,抬手揉着他眼角笑弯了眼:“大张伟你告白就告白,哭什么哭。”

大张伟没理他,眼泪啪嗒啪嗒地掉,这回换薛之谦慌了,他也不会哄人,手忙脚乱地给大张伟擦眼泪,顾不上被告白后应该不好意思一下,忙着问大张伟要不要吃这个吃那个,生怕他在自家哭到昏天暗地。

“薛,你看着我。”

张伟嘟囔着,压下了薛之谦擦他眼泪的手,捧起薛之谦的脸,跟他对视。

“张伟哥你——”

“薛啊,你有看见我的眼睛在说我爱你吗?”

薛之谦还没说出来的“干嘛”两个词被逼得硬生生咽下去,他怔怔地看着大张伟的眼睛,忽然间晃了神,觉得大张伟怎么眼睛里都是自己。

“你有看见吗?”

大张伟又问了一遍。

薛之谦还没看几秒就开始慌乱的别开视线,大张伟笑了,笑得灿烂,虽然带着眼角的泪痕显得狼狈,但依旧遮不住他的愉悦。

“薛,我看见你的眼睛在说你爱我。”

薛之谦好像是被迫的,又好像是自愿的,扭头看着大张伟,接受了对方突如其来但相当温柔的一个吻。

……………………

薛之谦的眼睛里,有叫做大张伟的星辰大海;

而大张伟的眼睛里,有属于薛之谦的长相厮守。


-END-

梗都写没有了,捂脸哭。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斑斑斑斑白球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