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在我最懦弱的时候》*短篇一发完

*因今天的mrzz直播事故而写的。
*我气到脑袋发懵,看着那样的薛老师,我第一次希望有人可以站在他身旁把他紧紧抱着安慰他,夸他,说他最棒。
*于是我让张伟哥帮我满足这点。
*如果对文里张伟说的话有同感的话,按个喜欢留个评论吧❤️。
*OOC,纯属虚构。
*文里借鉴了些歌词和金句。

———————




薛之谦拨通大张伟电话的时候是夜里两点,大张伟意外的很快就接了电话,声音里也没有带上一丝一毫疲惫。

“喂?薛您没事儿吧?我现在内什么赶不过去看你…你还好吗?”

张伟那头焦急地询问。

“张伟哥…”薛之谦发出的声音难听极了,浓浓的哭腔带上鼻音。但张伟连调侃他的心思都没有,慌慌张张在电话那头安慰薛之谦。这头的薛之谦眼眶早就哭的肿肿的,手也没停下来过地揉摁太阳穴,“我真受不了了,我想走了。”

“您可别哭了,您哭着我比谁都心疼,薛乖乖,睡一觉就都好了,早些去休息成不成?”

“我受不了,我真的承受不了的…张伟哥。”薛之谦声线嘶哑,以前张伟能感觉到的笑意都被磨得消失殆尽,“我凭什么,我到底得罪了谁,我被逼到让一群孩子们得到了错误的结局,我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

“薛…你现在情绪真的很不稳定。”

张伟小小声安慰。

“我知道…张伟哥你听我讲完好吗,除了你也没人愿意听我讲这些大家习以为常的事情,也没人乐意看我哭到丑瞎他们眼睛的脸。我只有你,求你了,张伟哥。”

薛之谦语气中的哭腔混杂着哀求越来越让人心痛,要不是张伟实在是没法赶过来,否则现在他拼了命也要抱住薛之谦狠狠安慰一顿。

“不是我说,谦谦。”张伟顿了顿,“今儿你酷爆了,man到上天!就爱您这种朋的感觉,您特棒,不要难过,姆们薛之谦最棒!”

“你就算这么安慰我我也高兴不起来。”薛之谦干巴巴说着,“我其实想走的,可…他们不让吧。我怎么可能放弃、怎么可能放弃那些孩子…我真是气炸了你知道吗,我崩溃了,他们一次次地想要击溃我的底线,我真的…憋都憋不住。”

“谦谦,您听我的,今儿先去休息,该过去的事情就那么走着了,你的任性我宠着!您就是有本事!”

“…张伟你这个大傻子。”薛之谦抿抿唇,暖意涌出心头,“你也没什么本事好不好。”

“别这么说,我是谁啊!我是全世界都背叛您的时候站在您身后背叛全世界的大张伟!”

“我的媳妇儿我不来宠着惯着怎么行,您可是我捧在手心的宝贝,所以别丧着了薛老师,您足够努力了,足够认真了,大家都瞅着了。”

“瞧瞧微博上的大家,哪个不挺你哪个就是智商有点跟不上是不是!您这么好,您是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谦啊,永远快乐的薛之谦,你那幅上是这么说的对吧?”

………………

“…大张伟,你个神经病…”

薛之谦的嘀咕好像被掩盖在了大张伟的安慰之下,暖流攀上心头,他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对啊。

如果你改变不了沙漠,那就长成仙人掌。

“永远快乐薛之谦,我心终有谦谦结!”

………………………

第二天薛之谦被繁忙之中抽空赶来的大张伟揉进怀里的时候,他又一次没能忍住的,在张伟靠在他耳边呢喃着的“您是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谦”之下,崩溃一样的大哭。

爱情怎么会有悲伤,那都是不起眼的小幸福。

爱情怎么会沧桑,真正的爱永远都不会老去。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斑斑斑斑白球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