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薛】《我和你的一辈子》(中)

*还是很甜
*讲述了这两人的生活
*OOC,纯属虚构。
*两位经纪人+朱桢+汪涵爸爸出没!
*感觉到结束也都虐不起来了。
*wuli心肝肝宝贝张伟生日快乐~

———————



04

薛之谦和大张伟也闹过分手,大大小小有几次,最严重的也有,朱桢还记得那一天薛之谦深更半夜敲了他家的门,他迷迷糊糊爬起来开门去,结果门一开那一股酒气浓的他眉头紧皱,面前的薛之谦眼眶红红,扯着牵强的笑容跟他说,朱桢哥,我和大张伟可能真的分手了。

朱桢可被吓得不清啊,把薛之谦接到家里,愣是跟薛之谦坐了一晚上,听薛之谦抱怨大张伟这些年做的蠢事,瑟瑟发抖连声反驳都不敢说。

那一边的大张伟录节目时浑浑僵僵,站在那能发一天呆,汪涵也看出了点儿不对劲,扯扯刘迎问这是不是婚内吵架了,刘迎翻了个白眼,心里抱怨着张伟犯下的混事,然后悄悄凑过去跟汪涵说,不是跟我,是跟薛之谦。

汪涵皱皱眉,忽然恍然大悟,啧啧两声看了眼休息室那儿闭眼休息的张伟,感叹了声这小子真是深藏不露。

数数看张伟和薛之谦瞒了他们五年有余,他还在奇怪这俩一结婚了不要孩子一个连恋爱都不谈是怎么回事儿,结果没想到原来问题就出在他们俩身上。

于是汪爸爸跑过去一巴掌盖在大张伟脑门上,张球球懵着脸被拍醒,捂着脑门囔囔咋回事儿啊。

汪涵拍拍他肩:“藏的够深啊大张伟。”

“…???”张球球智商还没能回来。

汪爸爸不计较他傻:“跟薛之谦那些事儿。”

张伟忽然反应过来了,扭头瞪了眼刘迎,并且被送了个白眼后委屈巴巴地又转回来看着汪涵,对着手指小小声:“…可薛跟我吵架了,分了…说不回来了。”

“哎,你看看薛之谦这孩子任性的喔,你哄哄也就该消气了,这件事你瞒着我们这些好朋友五年多了吧,回头跟你好好算账。”汪爸爸慈祥的揉了把张伟的头,拍拍他叫他赶紧给薛之谦打个电话,顺便记得开着免提让他听听。

张伟乖乖地去打了,刚接通,薛之谦哑着嗓子,鼻音浓浓地喊了声张伟哥。大张伟还没回想起来这是要对薛之谦道歉和好的电话呢,听他这样立马心疼的问,这是怎么了?感冒了还是哭的?

“…我、我没事…你能不能…下你们楼看我眼…”薛之谦吸吸鼻子小声问他,张伟顿了下,丢下句你等着我就抓起外套冲下去了,汪涵跟在他后边一起下去,到了楼下的时候只能看到被裹得紧紧的薛之谦和抱着他的大张伟。

汪涵脑里感叹句,不以绝交为前提的分手都是秀恩爱。

………………………

05

他们俩之间的恋情被双方父母知道时又过了一年,那一天大张伟回家被周裁缝逮着问,说你手机上说爱你的那个人是不是男明星薛之谦,张伟愣愣地点头,承认了,又被捉着谈了一上午,好在父母开明,一上午的谈话过后也算是同意了。谁知道刚刚好薛之谦父亲也凑巧发现了这事儿,那边就没那么好说话,薛之谦没讲通,一个星期没和爸爸说话。

直到张伟收到消息赶去薛家,已经过了一个月了,薛之谦和父亲关系闹得僵,他也没那口才说服父亲,成天闷闷不乐,看到张伟的时候埋怨了一天,张伟乐呵呵地拉着他又去找薛父,在薛之谦懵圈儿的眼神下,张伟一步步铺垫着,最后把固执的薛父一举拿下,看得薛之谦当晚就发了个微博,说有口才的人也是非常厉害了。

一帮谦友一脸茫然的送了薛之谦几万个问号,这头薛之谦乐呵着,抱着张伟笑得灿烂无比。然而张伟并不是很想动,他哀嚎着想吃炸鸡,手推搡着压在他身上的薛之谦。

“谦谦别介…我饿了您让我去买东西唔…”张伟委屈巴巴地捏捏薛之谦腰间的肉,薛之谦扑腾了一下身子,一巴掌拍大张伟屁股上,然后缩成一团。

“你不知道我怕痒的啊!…我我我不要面子的啊…!”

“那您打我屁股干什么!怎么不亲下嘴儿呢!”

………………………

06

再后来,在一起的第七年,薛之谦和大张伟已经涉入四十岁的范围,两人都还没有孩子,特别是薛之谦连婚都没结。这可逼得粉丝操心到头疼,前几年的女友粉一个个都开始催薛之谦结婚,这儿的蜜也经常在大张伟微博下留言问怎么还没有孩子。

薛之谦到了四十岁已经没再去接那么多工作了,人气稳稳当当地维持着,他也总算能够适当的休息,看到粉丝的这些话时他还趴在大张伟肚皮上,一边咬着棒棒冰一边登着小号刷微博。大张伟跟他没差,嘴里的棒冰可能也是薛之谦那抢来的,手机上也显示着自己主号下边的微博评论。

“薛啊,咱俩啥时候去领个孩子吧?”张伟咂巴咂巴嘴。

“正有此意。”薛之谦推推眼镜框,从张伟肚皮上滚下去,在床上磨蹭了几下,凑过去啾啾自家爱人。

他们俩说了要做的事情一定不会实现的很慢,两人第二天就腾出了时间,跑去找孩子去了。一个星期后顺利地抱着幸幸苦苦找来了宝宝去找朱桢玩儿,也顺便学习一下该怎么去照顾一个孩子,笨拙的爸爸也是从这个时候当起来的。

大张伟带着孩子出现的新闻很快刷屏了微博,薛之谦咧嘴笑着,在那条新闻下评论。

想睡大张伟的小心肝:想不到吧,这其实是我和张伟的孩子[doge]

下面一群人嗤之以鼻。

屏幕这头的薛洁洁哼哼两声,心里嘟囔你们不信白不信!

旁边的张鸣鸣送了他一个妈的智障的眼神。

“你那么看我干什么,我知道我比大张伟好看!”

“…呕。”


-TBC-

评论 ( 1 )
热度 ( 82 )

© 斑斑斑斑白球儿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