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子cp】《无题》

*随笔瞎写。
*太无聊了就把最近经历什么写给你们看了,我也没写完。
*he还是封着吧暂时不写

————




其实跟孟子坤在一起是意料之外,赵天宇孤单惯了也不爱瞎和别人一块争个人。习惯性漠视着孟子坤搞出的乌龙独自退缩,赵天宇不爱争取,爱情总是该适可而止。

可说到底赵天宇无法总保持沉默,他所有的怒意积攒到最后总会爆发,他讨厌孟子坤的性子,又不求着孟子坤改变。

赵天宇不爱看孟子坤跟女孩子一块出去玩,不爱看他不爱惜自己。可是这些赵天宇都不想说,他总是摸索着直接后退,然后再也不回头。

可每当孟子坤眼圈湿漉漉盯着自己的时候还是会心软。赵天宇沉默着捧起孟子坤的脸,孟子坤坐在沙发上,赵天宇站在他面前,两人面面相觑,赵天宇半垂着的眼里沉寂了太多,他闭上眼不去看孟子坤,孟子坤却倏然起身扣着他脖颈吻了上来。

熟悉的奶糖味儿,熟悉的亲吻方式。

这是他们第四次吵架,因为孟子坤的前任。赵天宇难受得紧,他推开孟子坤,别开头不去看对方。

“别亲我,我不想跟你接吻。”

赵天宇声音沙哑道。

“你至始至终爱的不是我,你能为了她放弃我,你知道我觉得自己多卑微吗?”

孟子坤尝试着开口,却又落寞地垂下了眼帘。

“对不…”

“别对我道歉,我不知道你这声道歉是为了什么。为了抛弃我去爱你前任?还是不顾我曾经说过的一切毅然反悔?”

赵天宇的声音很轻,他的脸上看不出喜怒哀乐,只有鼻翼泌出细汗,眼眶不显眼得红了一圈。

“孟子坤,我说过我能无底线原谅你,我现在也一样。可是不会这么早,有些坎是很难过去的,你也明白。”

“你知道当你说出那句,孟子坤配不上我的喜欢,时,我怎么想的吗?”赵天宇看着他,唇角紧抿神色黯淡,“我想,我一直以为是我配不上你,现在你来说这话,多可笑?我付出的喜欢在你眼里就这么好?好到你能以此为理由不要我?”

“我以为你很爱我,可这就是我以为。”

“你说你不想伤害我,可你明知道分开后和我纠缠更是种伤。孟子坤你他妈就不懂,你他妈不懂每次你难过在你身边的是谁,你也不懂义无反顾陪你的是谁。你宁愿去爱一个抛弃你的人,你也不愿意回头看看我。”

“是你缠上的我,但现在又是你说走就走,你真的很好笑。”

“我想和你在一起,但对不起,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不是责怪你不爱我了,是你爱得不够多。把我追到手之后又当做垃圾一样丢掉,好玩吗?你知不知道,要不是你妹妹,我死也不会来哄你。”

“我那么有自尊的一个人,跪下来求你,你都不答应,我真的要放弃了,你知道吗。”

“但是我能怎么办,你妹妹告诉我你难过了,你在哭,我因为爱你我又心软了,我已经把我能哄的哄干净了,可你怎么还不回来?”

赵天宇说了很多,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表述什么,他只是一通乱说,想把那些脑子里悲哀的想法全数还给孟子坤。他说得自己都委屈了,眼泪转着圈儿往外冒,顺着脸颊滑落至地面,连声音都在发抖。

“我爱你,我爱你,可是你丢下我了…”

孟子坤半天没有吭声,他伸手把赵天宇圈进怀里,手掌抵上人后脑勺轻轻搓揉着安抚对方的情绪。

“我没有丢下你…对不起,天宇对不起…”

“我们和好好不好,我不走了好不好…”

“你要是真生气了,是不是我就追不回你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77 )

© 斑斑斑斑白球儿_ | Powered by LOFTER